•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省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场服务指导组到双鸭山中心现场服务指导

2023-09-06 17:07:29  浏览次数:

        9月5日,省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场服务指导组一行3人莅临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双鸭山中心)现场服务指导数字化建设工作。

        服务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双鸭山中心关于征信信息共享接入的工作方案及相关规章制度、数字化发展规划、数字化发展调查问卷、数据质检报告、近三个月的电子稽查报告等相关佐证材料,全面了解了双鸭山中心数字化工作推进情况。与双鸭山中心工作人员就“征信信息共享接入”和“存量数据治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现场答疑解惑,提出了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双鸭山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发展经验,以治理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为抓手,依托住房公积金电子稽查工具,不断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加快推进征信信息共享接入、存量数据治理等重点工作进程,保障住房公积金规范、稳健、安全和高效运行,让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更加好办易办,让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市缴存单位和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