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5-12 16:42:0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下午,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炳红主持,副市长李世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管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调整建议,李世芳副市长当选管委会主任委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关于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政策调整的请示》《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信息化建设事项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保障与服务”两大主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着数以亿计的庞大资金,担子重、责任大、风险高。管理与服务是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的核心职责与任务,要以管理抓服务,抓好服务促管理,确保没有风险、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