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3-24 09:50: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同志传达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鸿雁同志传达2023年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李丰平同志对2022年住房公积金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五室参会同志对住房公积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最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构建责任明晰、权责一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体系。三是要严守纪律,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四是要强化监督,全力支持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五是要干事创业,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