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图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宣传进建龙 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3-10-07 17:02:36  浏览次数:

        7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乔贵峰一行9人到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处副处长许崇霄主持会议。

                                       

                                       

                                       

        会上,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职工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流程和要件,重点围绕租、购房提取等新政策、“商转公”“带押过户”等新举措作专题讲解;开展了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引导缴存职工加强诚信建设,提高依法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意识;推广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和“手机公积金”APP的使用,提高网上办理渠道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让缴存职工办事“零跑路”;宣传“跨省通办”业务,延伸住房公积金业务“就业办”服务模式,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会后,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服务解答住房公积金政策问题,手把手教建龙职工下载安装APP并指导他们查询和业务办理等功能的使用。

                                                  

        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让更多的缴存单位和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用好住房公积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