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图片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亚泰煤业送政策 服务企业心贴心

2023-10-07 17:00:34  浏览次数:

        8月23日,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双鸭山中心)副主任乔贵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亚泰煤业,走访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在亚泰煤业,双鸭山中心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了解了企业目前缴存情况,强调了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必要性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围绕企业用工稳工、为职工谋福利等方面,宣传了建立、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意义。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政策和办理流程,重点解读了企业职工较为关心的异地转移接续、租房提取、购房贷款、对冲还贷等业务,并宣传了骗提骗贷的危害性,提醒缴存职工远离“黑中介”,自觉通过正规渠道使用住房公积金。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手把手指导 “手机公积金”APP的操作方法。此次宣讲活动获得了企业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今后,双鸭山中心将持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惠企便民政策,大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力争让更多非公企业应建尽建、应缴尽缴,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