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诚信承诺书

2022-08-17 09:24:26  浏览次数:

        按照《黑龙江省诚信龙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务守信诺机制的通知》《双鸭山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创一流”2022年攻坚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诚信政务服务环境,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依法行政承诺: 严格执行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国家、省、市相关住房公积金政策,依法依规行使职责。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上的作用。

        二、规范审批承诺: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规范审批制度和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不断提高审批的效率和透明度。

        三、便民高效承诺: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文明服务、办事高效,在规定时限内办结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及时回应和解决缴存单位和职工关切的问题。拓展网上服务大厅和手机APP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网上受理率,在服务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推进全流程向“零跑路”迈进。

        四、廉洁自律承诺: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中心风清气正。

 

 

 

                      承诺单位全称: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305004141446886

  监督投诉电话:0469-6130123

            投诉举报邮箱:syszfgj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