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市直机关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会议的情况

2022-02-08 11:27:11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杨勇在市直机关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研究落实举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的工作机制,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迅速集中精神、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严格执行纪律。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坚持在岗在位,严禁玩忽职守、失职失责,严禁推诿扯皮、敷衍应付,严禁擅自离岗、随意串岗、无故脱岗。要严明防疫纪律,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晋位争先意识,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践行“四零”承诺服务,打造标准化服务窗口。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和应用,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个性化、多元化服务需求。提高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效率,推动更多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逐步实现“跨省通办”,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为更多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