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

2021-11-18 16:04:0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三要统筹兼顾,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