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1:47:55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要求上来。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等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四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服务质效、主动服务大局,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